云间什么烟

请勿转载
厕所读物写手

六期群聊实录之一条神奇的淘宝推送引发的血案

充满了低俗内容……可能也不好笑,我石乐志

 

柳非:[淘宝商品页截图.jpg]

 

柳非撤回了一条消息。

 

于锋:……

周烨柏:???

江波涛:嗯?

柳非:???

柳非:我明明秒撤回啊,你们都看到了?这不科学。

江波涛:我没看到呀,发生了什么?

于锋:你还是不要看到比较好。[自戳双目.jpg]

江波涛:你这么说,我就更好奇了呢。

许斌:好奇害死猫。

柳非:副队你也看到了??你们这群潜水狗!

许斌:没有,我刚开群,就顺着接了句话。

周烨柏:柳非你什么时候能跟别人家小姑娘学学,整天都在乱七八糟看点什么啊!

柳非:○宝给我推送的,又不是我要看的。

周烨柏:你平时不搜相关的东西,○宝会给你推送这个?

柳非:那你要问○宝的程序员。

许斌:说起来○宝也经常给我推送奇怪的东西,上次还跟阿江分享了一下来着。

江波涛:啊那个,我觉得其实是跟搜过的东西有联系的,只不过联系比较神奇。

柳非:哇,○宝给副队推了什么啊?

许斌:不如我们来交换一下?

柳非:可以。

柳非:反正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于锋:不,别发!

柳非:[淘宝商品页截图之莫代尔性感男士平角内裤后庭开口前分仓高品质四角裤头潮流,配有实拍模特图.jpg]

 


江波涛:@吕泊远@杜明@吴启

朱效平:……我还以为你们在讨论什么,结果一开群……

于锋:柳妹子你不要在神枪上浪费青春了,你应该转型去玩流氓,致盲全场效果拔群。

许斌:这个是给痔疮患者术后用的吧?可以避免药膏被蹭掉,并保持通风。

于锋:[喧嚣.gif]许斌你怎么这么熟练啊。

许斌:[为什么不问问神奇○度呢.jpg]

柳非:你们看,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周烨柏:副队果然是一个正直的人。

柳非:是的,充分体现了认识是主体对客体的能动反映这一原理。

 


柳非:既然发都发了,那我有一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江波涛:不当。

柳非:你看,人都是有好奇心的。

江波涛:好奇害死猫。

柳非:在理性因素制约下的非理性因素可以推动认识的发展。

于锋:我觉得你现在很不理性。

柳非:你怎么知道我不理性。

于锋:你怎么知道我不知道。

柳非:你这就陷入不可知论的错误了!

于锋:……你们皇城脚下的人真可怕。

柳非:真的不考虑满足一下一个天真少女探求世界真理的渴望吗?

于锋:[周泽楷式拒绝.jpg]

柳非:休想用男神的表情包迷惑我。

江波涛:[周泽楷最新生活照内部私藏未外传版by吕泊远.jpg]

柳非:[王杰希:邪魔退散.jpg]

 


许斌:其实我有一个疑问。

许斌:我觉得锋哥和阿江今天有点反常。

于锋:……

江波涛:……

柳非:必有猫腻!

周烨柏:副队透过现象看到了本质!

吴启:流动的水没有形状,漂泊的风找不到踪迹,任何案件的推理都取决于心。唯一看透真相的是换了队伍却依旧智慧过于常人的许斌选手!

杜明: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吕泊远:注意你们的立场。

吴启:……对不起,没忍住。

 


许斌:从实招来吧。

江波涛:咳,大家彼此可以互相留一点美好的想象。

许斌:[音乐分享:柯南罪犯忏悔专用bgm]

于锋:……效平。

朱效平:在!

于锋:既然大家都是同期,谁也不该藏着掖着,我就交代了,但是你千万不能告诉队里其他人。

朱效平:……臣遵旨。

许斌:百花什么时候也玩起宫斗了?

朱效平:都是你们微草帝国和轮回神教洗脑我!

许斌:你不能漏了戏精蓝雨,我觉得这有失公正。

 


于锋:事情还要从我还在蓝雨的时候说起。

江波涛:意料之中。

于锋:那天队里受到粉丝送来的礼物,就是……就是……

许斌:我们都懂,然后呢。

于锋:然后徐景熙提议来打牌,谁输了谁就要体验一天,并向大家报告感受。

许斌:不怀好意啊。

于锋:那是我一生中见过最腥风血雨,寸步不让,友谊撕裂的UNO局。

许斌:肯定是非常激烈了。

于锋:结果是……

许斌:好像可以想象了。

于锋:[一个寂寥的背影.jpg]

 


吴启:采访一下,许斌大大,您年轻的时候是不是在德云社进修过?

许斌:没有没有,过奖了,其实都是靠大家捧场。 

 


许斌:轮回的人有什么话说?

杜明:[周泽楷:我不想说话.jpg]

吕泊远:[黄少天:我不想说话.jpg]

吴启:那……我……

江波涛:……我来吧。

 

江波涛:我们不是粉丝送的,是自己买的。

许斌:等一等,你们不适合这个bgm。

许斌:[音乐分享:柯南bgm:有什么话进局子里说吧]

江波涛:等等,这都是有原因的!这都是为了小周啊!

吴启:是他们!都是他们的错!我们是被逼的!

于锋:[周泽楷:这锅我不背.jpg]

江波涛:锋哥,你这么快就进入看戏模式不太好吧。

许斌:请你继续陈述你的犯罪经过。

江波涛:你们记不记得七赛季小周有次上综艺的时候,不小心露出了一点内裤边沿,结果直接被八出了穿什么内裤的事情。

许斌:那必须。

江波涛:这个时候不要继续德云社style了好吗。

许斌:好的。

柳非:我记得我记得,然后因为那个胖次稍微有点性感,男神就被怀疑是gay是不是!气死我了,这是割裂了普遍和特殊的关系,是违背马克思主义辩证观的!

江波涛:这个时候也不要继续思想升华了好吗。

吴启:答应我,严肃一点,这是一个闻者伤心见者落泪的故事。

柳非:……好的,我错了。

江波涛:然后我们就上○宝搜索了一下gay+内裤,说小周不要难过,大家同荣辱共进退!

吕泊远:但谁也没想到搜索结果如此令人震撼……

吴启:我已经要哭了。

杜明:相拥而泣!

柳非:所以最后……

江波涛:[喻文州:我觉得大家可以自由心证.jpg]

 

 

江波涛:其实我有一个问题。

江波涛:柳非你原本准备把这个图发到哪里去?

柳非:女选手群。

江波涛:所以你们女选手现在……

柳非:好奇害死猫。

江波涛:好的。

柳非:看,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于锋:等等。

于锋:最开始说好的,是许斌的神奇推送和柳非的神奇推送交换呢?

江波涛:《如何征服美丽少女》

于锋:?

江波涛:一本旧书,就叫这个名字。

于锋:所以内在的联系是……

许斌:我搜过武功秘籍。


 ——

没想到吧,我难得一次不是凌晨更新竟然写了这种东西

要怪就怪○宝给我推送奇奇怪怪的东西

评论(72)
热度(226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间什么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