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间什么烟

请勿转载
厕所读物写手

一些烂梗

就很莫名。

——

        徐景熙要下楼买咖啡,本着团结友好互助的精神,他问队友:“要帮带吗?”

        喻文州说:“中杯美式,四块冰,谢谢。”

        徐景熙愣住:“啊?”

        喻文州解释道:“昨天和李轩聊天,他说上周去霸图打客场发现张新杰点单时对冰量的要求是加四块冰,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就想试试。”

        黄少天惊叹:“我靠张新杰有没有这么夸张啊。”

        李远表示:“那我要香草拿铁,八块冰。”

        “八块冰象征你活在梦里的八块腹肌吗?”徐景熙吐槽。

        李远莫名悲愤:“难道不是代表出道赛季吗?”

        郑轩幽幽地说:“也有可能是拿冠军的赛季。”

        黄少天觉得很有道理:“那我要六块冰的!”

        徐景熙露出“反正又要迫害我了对吧.jpg”的表情。

 

        二十分钟后,可怜的徐景熙提着一大袋饮料回来,面色平静地一杯一杯往外拿放到桌上。

        “队长的,四块冰,敬黄金一代。”

        “黄少的,六块冰,敬蓝雨冠军。”

        “李远的,八块冰,敬梦中的腹肌。”

        “——是八赛季的青春!”李远抗议,被徐景熙无视。

        “给宋晓,两块冰,敬气功神秘莫测的太极两仪。”

        “还能形成一个等差数列。”宋晓没下单也得到一杯,拿人手短,十分给面子地捧了一句。

        “郑轩,去冰,象征你无欲无求的至高境界。”

        “……谢谢了啊。”

        徐景熙摸出最后一杯,放在卢瀚文面前:“抹茶○冰乐,无数的冰,敬小朋友无限的未来!”

        黄少天带头鼓掌吹口哨,掏出手机拍照准备发微博,一边编辑文字一边征求队友意见:“最后加一句什么……带·文·豪徐景熙!怎么样?怎么样?”

        喻文州十分为难地犹豫了一会儿,说:“景熙,你没给自己买。”

 

 

        一段时间后,全明星。

        李轩想找张新杰一起吃饭,张新杰正在同肖时钦和喻文州说话,喻文州说要不你们先去吃饭?平时约个饭也不容易。

        肖时钦点头赞同:“毕竟青春很远,青岛更远。”

        李轩一时有被冷到,不知道说什么。

        喻文州:“哦,是那个梗吧。”

        肖时钦发现自己的烂梗被接下了,松了一口气:“对对,就是那个。”

        李轩一头雾水:“哪个?”

        张新杰解释道:“天堂太远,天津太近。”

        “什么?”

        “用于解释‘为什么总有人目击到王杰希在天津和杨聪吃饭’。”

        “语出于斌。”肖时钦补充。

        “什么斌?”李轩感觉自己脱离了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正处于友情烂梗的荒岛上。

        “许斌的花名。”喻文州耐心解释。

        “花名……”李轩有些无力吐槽。

 

 

        轮回群。

        杜明:我志不在百花楼是什么梗???

        吴启:@江波涛,副队我想看那个!

        江波涛:我志不在百花楼是什么梗?说我志不在百花楼的是谁?我志不在百花楼是谁说的?我志不在百花楼什么意思?相信不少同学都有这个疑问,下面小编就来为大家解答。

        孙翔:啊?

        吕泊远:副队的新个人技。

        吴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

        江波涛:吴启最喜欢的段子是什么?什么是吴启最喜欢的梗?吴启最近的笑点在哪里?

        孙翔:那还是siri牛逼一点。

        江波涛:正在为您搜索“吴启段子”相关的内容。

        杜明:所以是什么梗嘛。

        周泽楷:于斌。

        杜明:?

        江波涛:就是许斌的新花名,被人误解成他要嫁给于锋了,有人做了个许斌的表情包,配字我志不在百花楼。你搜我志不在石家庄就明白了。

        杜明:有点曲折。

        杜明:为什么是嫁给于锋。

        孙翔:不然父子局输了改姓认爹?

        吴启:那还是嫁给于锋可能性大一点。

        孙翔:七期群都知道了,你们六期群还没玩到这个梗?

        吴启:这个就说来话长了。

        孙翔:?

        吴启:一言难尽。

        孙翔:??

        江波涛:也没什么。

        孙翔:???

        吕泊远:我们六期比较正经。

        周泽楷:嗯。

        孙翔:嗯???

 

 

        张佳乐的○度搜索记录:我志不在百花楼什么意思?

 

 

        李轩私以为给郑轩p这个表情更微妙一点,但碍于太缺德,找不到人吐槽。本来他和喻文州偶尔会分享没品笑话,但是这次情况特殊,只能憋着了。

 

——

突然诈尸,更加无聊了,欢迎大家取关(??)

啊,明日方舟有人来加好友吗,互相处理一下线索7(??)

id是lu#9230

评论(57)
热度(140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间什么烟 | Powered by LOFTER